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省发改委领导来校就教学成本调研进行实地核查

作者:陈娟芬    新闻来源:计财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2


7月9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本调查监审局副局长王勇珍一行来我校,就2018年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本调研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核查。副校长胡韶光出席调研会;校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姗姗、副处长杨海燕等参加会议。
    胡韶光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实地调研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杨姗姗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调研组针对我校院系建设、教职工情况、科研项目、产业后勤、财务管理制度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同时对学校资产、大额合同、奖助学金发放、工资发放、财务收支、中外合作办学、招生等情况进行核查,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对口交流研讨,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校收费工作一致认可,并表示将积极推进和引导今后的收费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