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创业园二期拓展工程项目论证会

作者: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5

628日和78日,创业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创业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创业园二期拓展工程项目论证会”。李钧敏副校长、邱战洪院长和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基建处、国资处、信息中心、电信学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创业学院邱战洪院长介绍了创业园第二期拓展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他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通过图片和文字形式结合大学生创新与创业核心工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创业园第二期拓展改造工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之后承接设计任务的公司代表进行项目介绍,指出设计方案总体上以简洁大方和体现现代气息为主。为进一步在设计细节上突出科技感的展示,在部分设计内容上要再斟酌推敲,在设计要素的选择上再下功夫。随后,学生处、后勤服务管理处、基建处、国资处、信息中心、电信学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改造项目分别提出了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钧敏副校长指出创业园的建设是学校整体建设中的一个部分,要通盘考虑设计要素的遴选,要突出学院特色,重点把握创业精神的体现,做到景观与实际功能相并重。同时要求工程参与各方要认真、严肃对侍拓展工程的开展。各负其责,顺利推进创业园第二期拓展工程的设计和施工。

通过两次论证会的主办,相关项目的设计、招标任务和重点得到进一步明确,为后期项目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