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首个国际学生实践基地在利欧集团成功挂牌

作者:国际学院    新闻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06


85日,我校首个国际学生实践基地在上市公司温岭利欧集团成功挂牌。利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周晓礼,校院国际学院院长王秀萍、副院长王爱琴出席揭牌仪式。
    王秀萍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利欧集团热心高教事业。她表示利欧集团是一家市场规模庞大、配套设施完善的水泵龙头企业,近年来还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海外订单不断增加。双方建立实践基地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后续将在组织协同创新、学生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探索协商,为国际学生实践、就业建立优质平台。此次校企合作,集双方优势,对我校培养一批有见识、有理想的优秀国际学生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战略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周晓礼代表利欧集团发言表示,近年来利欧集团大力发展国际化道路,在美国、俄罗斯、阿联酋、印尼、泰国、匈牙利、孟加拉国等国家设立集销售、科研和设计为一体的子公司。未来利欧集团将把目光投放到更具发展前景的中亚、中东以及非洲市场。人才是企业的宝贵财富,利欧集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的选育和培养,此次双方共建国际学生实践基地,是深入探索校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相信台州学院与利欧集团将以国际学生实践基地为起点,发挥优势、互助协作,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共赢做出新贡献。
    当天,参加挂牌仪式的我校教师代表和
42位国际学生共同参观了利欧集团的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并与集团国贸部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