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崔凤军部署台风后体育场馆建设工作

作者:陈建峰    新闻来源: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12

台风“利奇马”的影响,我市数日来天气恶劣,风雨不断,我校部分体育场馆也遭受了比较严重的破坏。8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胡韶光现场考察了临海校区体育场馆,并召开临海校区体育场馆建设专题协调会,专门部署体育场馆的灾后建设工作。

崔凤军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分工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体育场馆的灾后重建工作。一是要做好临海校区田径场的整改,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和程序对各个环节进行整改,做到现场监督到位、责任到人,并做好田径场周边环境的美化工作;二是要完成体育配套设施的修缮,部分设施的重建如因经费不足,可按规定先列入计划,做好招投标工作;三是要做好运动场改造的规划,校体委要和教育学院通力合作,分阶段建设好临海校区的体育场馆;四是要理顺体育场馆的管理体制和机制,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分别担负监督、宏观管理、场地管理等相关职责,对体育场馆进行专业化管理。

随后,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立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表示要按照学校的部署,进一步完善防台工作预案,制订运动场灾后重建和修缮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党校办、综合办、后勤服务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