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防台抗台工作

作者:成教学院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8-11

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袭击台州。

为减少损失,继续教育学院灾前做了严密的防台抗台准备。学院班子成员分工明确,院长姜向阳负责学院在广文校区的防台救灾工作,副院长王婉萍负责学院在临海校区的抗台救灾工作;学院第一时间与合作方取得联系,要求检查门窗闭合情况,收好窗外绿植,做好24小时值班与信息畅通工作;暂停广文校区与临海校区两校区的施工项目,建材集中堆放,且用砖块、塑料布等做了加固处理;学院检查了学籍档案库房等防台重点部位,将综合楼一楼库房里的学生档案、重要教务教学资料提前转移到安全地带。

台风过境期间,学院密切关注风雨动向。台风过后,校园水位不断刷新,洪水离学院一楼办公室地面仅剩10多公分。受灵江涨潮、天台仙居两地泄洪影响,洪水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得知这一消息后,学院果断做出决定,组织人员抢救综合楼一楼办公室电脑设备与文件资料。在后勤木工师傅与楼道管理员夫妇帮助下,在洪水漫过一楼办公室地面前,将10多台电脑、各种物品与资料全部转移到高处,避免学校资产遭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