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临海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校办    新闻来源:校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有关临海校区决策部署,做好临海校区开学工作,9月11日,临海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管委会主任张辉出席并讲话;校区综合办主任林才溪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成员参会。
    管委会主任张辉首先回顾了暑期临海校区相关工作,对抵御台风“利奇马”的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作出肯定。他强调,暑假期间,临海校区遭遇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各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抗御洪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张辉具体通报了临海校区19项重点项目进展,要求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等方面加强管理,量质并举完成各项项目建设任务。他同时对开学初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从新生入学安全、消防安全、网络舆情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多个维度,切实做好各项隐患排查工作,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上,管委会成员就开学初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后,管委会就广文校区管理、临海校区图书馆安全隐患排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