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胡韶光副校长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9-17


近日,副校长胡韶光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活动,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系部主任参加调研会。

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李涛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引进、办学成果,以及今后五年学院的办学思路等。
    胡韶光听取汇报后对艺术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办学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抓住历史机遇谋求新发展。目前学校的发展环境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建设,校党政班子齐心协力,现在艺术学院又从临海搬到台州主城区,这些为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学院要抢抓机会,做出成绩。二是要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主业。一方面要结合专业认证、产业学院等建设,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另一方面要加强与政府部门联系,进行项目化合作,开展“台州非遗进校园”等活动。同时要有打造品牌的意识,建设好大学生艺术团,为台州文化艺术活动提供优质服务。
    胡韶光还就艺术学院干部建设作了强调,指出要把系部班子调整好,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有水平的骨干教师选配到干部岗位上来,做到聚焦目标、上下齐心,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