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团省委领导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校团委    新闻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5


5月22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吴维东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杨虎、浙江省学联执行主席葛鑫虎陪同调研。校团委、椒江校区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调研会。
   校团委副书记潘垚就我校疫情防控、开学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并就学校团委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实施的“四项举措”作具体汇报。一是积极开展线上系列主题活动;二是发动广大学子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三是整合新媒体力量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四是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吴维东肯定我校防疫工作不仅有保障而且还有学校特色,学校各部门热心为学生复学复课保驾护航,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得用心、贴心、暖心,校团委积极主动发挥服务青年作用,各二级学院团委肯担重任。随后吴维东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团省委调研后对学校复学后共青团工作的具体要求及学校部重点工作。
    调研会上吴维东还就大学生“千校万岗”“挑战杯”竞赛、学生会和学生社团改革以及复学后重点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我校共青团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吴维东一行还参观了大陈岛垦荒精神研究中心、大学生创业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