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南洋职业培训学校领导考察调研创业学院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5


 

 

 

5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金先龙陪同台州南洋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姚倩一行走访考察创业学院,就大学生创业园园区建设、创业教育合作模式、创业导师聘任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副院长缪鸣安陪同考察交流。
    姚倩校长一行考察了创业园重点项目孵化区、跨境电商园、路演厅、众创空间、成果展示厅等,与园区入驻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大学生创业的心路历程和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瓶颈,现场给予指导和精神鼓励,对同学们创新创业精神给予了认可。姚倩一行还细致了解了我校创业班的开设情况、学生来源、师资结构、未来规划等,提出了与我校建立创业教育合作的初步意向。
    周瑶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希望能进一步洽谈和深入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