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校内论证会

作者:教务处    新闻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6

522日下午,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校内论证会在椒江校区召开。副校长李钧敏主持会议。
   
会上,杰克学院、银轮商学院、奇安信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模具与塑料产业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等产业学院的负责人围绕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及其实施方案、年度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以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及产业学院建设等各方面做了充分研讨交流。
    李钧敏对各产业学院前期已完成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要克服疫情影响继续克难攻坚,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扎实做好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修订及产业学院宣传、组班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各产业学院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她强调,要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各方优质资源,与合作各方共同协商,多轮次打磨优化、细化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及其实施方案;要创新产业学院运行机制,因地制宜探索实施多方共赢发展的有效管理和运行模式;要加强各产业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让产业学院的课程惠及全校更多专业学生;校教务处要加强对产业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的指导,进一步做细做好产业学院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杰克学院等6个产业学院所在二级学院院长,校教务处、地方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