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台州城投集团领导考察调研大学生创业园

作者:创业学院    新闻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5-27

 


  

 

 

 

5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凤军、副校长胡韶光陪同台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宏一行考察调研大学生创业园。
    俞宏一行考察了创业园重点项目孵化区、跨境电商园、路演厅、众创空间、成果展示厅等,与园区入驻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我校创业团队入驻情况、学生来源、师资结构、未来规划等,并提出与我校在创业教育、创业项目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创业学院院长周瑶、副院长缪鸣安,基建处处长庞宪洪等全程陪同考察交流。
    台州城投集团成立于2019年3月,由台州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台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优化整合而成,是经台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经营性国有法人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13亿元。现有干部职工约570人,下属子公司46家。集团拥有国内AA+(东方金诚和大公国际双评级)、国际“BBB-”(惠誉)信用等级。截止2019年6月底,集团总资产36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