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省康复教育委员会专家来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鲁继增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8日下午,浙江省康复医学会理事、省康复医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姚波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治疗师长、卫计委省康复治疗人员培训基地副主任谭同才应邀来校,为医学院康复治疗专业学生作康复技能竞赛主题讲座。
    讲座中, 姚波重点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康复技能竞赛基本概况,强调了竞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康复治疗专业建设,提升学生理论与技术水平。他省竞赛的范围、流程及竞赛准备、竞赛过程注意事项等作详细说明,为2019年我校选派学生参赛提供了具体指导。
    谭同才为康复治疗专业学生进行了物理治疗学《本体神经肌肉促进技术》实训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在讲座中介绍了省卫生计生系统职工康复治疗技能竞赛的相关情况,结合临床工作实践为同学们提出康复治疗师职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