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研究所例会开放观摩活动

作者:科研处    新闻来源:科研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0



12月19日晚,校科研处组织的研究所例会开放观摩活动在椒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多功能远程展示厅举行,观摩学习高等研究院绿色和精准有机合成研究所王磊教授团队学术例会。副校长赵小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健国出席;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各研究所所长参加,校科研处处长韩得满主持活动。
    王磊教授团队自今年9月组建以来,坚持每周举行一次学术例会,组内成员定期汇报研究进展,研究所相关专家进行提问探讨,学术气氛浓厚。
    赵小明作总结发言,对王磊教授的组会开放表示感谢,认为研究机构定期举行学术例会是保证成员科研成果提高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项有力举措;通过现场观摩,促进各研究所相互交流学习,进一步发挥研究机构的作用,激发研究活力,提升成果产出。赵小明同时对各研究所开展学术活动提出建议。
    校科研处副处长阮冰琰传达了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会议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