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汇报会

作者:电信学院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03



为提高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升项目申报书质量,1月2日,电信学院在椒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汇报会。院长陈英才出席,副院长张石清主持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分下午和晚上两场,电信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基金面上项目的所有教师,重点对基金申报书中的创新点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进行汇报。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在听取基金申报人员的汇报后进行点评,仔细分析每份基金申报书文本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汇报会上,老师们还就如何选择申报项目题目,注重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以及如何写好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研究方案、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进行了具体交流探讨。
    陈英才作总结讲话,要求新进青年教师更主动积极地投入到国基金申报工作中,强调青年教师在科研项目特别是国家级科研项目上的进步,不仅对于教师个人成长发展和精神力量增长有重要意义,也将有力促进学院学的进一步发展,希望包括新进青年教师在内的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争取在2020年度国基金立项数量上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