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方远人力资源主任做客建工会客厅

作者:金振洲 吴烜 王薇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启动“建工会客厅”之“名企HR与你面对面”系列活动。方远建设集团人力资源办主任、浙江鸿异科技公司总经理尹欢先生作为首位嘉宾应邀做客会客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晓莉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尹欢先生结合企业宣传片和PPT,具体介绍了方远集团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价值观和员工培训体系等;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企业招聘要求,从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学会吃苦耐劳、保持忠诚度、提高学习能力等方面切入,指导学生做好职场准备和职业规划,鼓励大家多了解行业发展信息,以积极心态、务实行动追求幸福生活,并欢迎大家以认知实习、顶岗实习等方式了解方远、走进方远。 
    互动交流环节,尹欢先生就同学们提出的面试技能、职业发展路径、方远集团的优质资源、考研与就业选择等问题一一解答,干货满满而又生动风趣,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据悉,建工学院下一阶段将陆续邀请当地相关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做客建工会客厅,与各年级同学座谈交流,搭好就业服务平台,增进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机会,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和效率,做好学生就业、职业发展规划的指导工作,增进学生对职场的了解,提升就业竞争力;合力讲好“台州故事”,增进学生对台州的了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