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作者:周颖 方蓉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8日晚,商学院举办第四届“创梦想”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审会。商学院副院长尹兰香、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及专任教师、辅导员代表等十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创新创业和职业规划两大竞赛项目,各项目包括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创新创业大赛选手通过五分钟的PPT展示,就项目团队、创业背景、项目概况、项目优势、盈利模式和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项目汇报,评委针对项目团队的作品创意、技术实现、成本控制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职业规划大赛选手按序进行PPT展示,如何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进而明确今后的求职方向,结合专业背景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明确的职业目标和展路径可行性,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形象。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职业选择,针对性地提出建议。
    本次“创梦想”大赛评审会,对选送学校的创业计划、实践项目、职业规划进行了评审和交流,通过现场展示,使各参赛团队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今后竞赛道路上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