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首届学生乒乓球赛火热进行

作者:张瀚月 徐丰年    新闻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19


    为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精神,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生命科学学院日前举办“生命不息,乒乓不止”首届学生乒乓球赛,并于11月15日在椒江校区风雨球场7号馆进行决赛阶段的角逐
    学院首届乒乓球赛设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共吸引81名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较量,男单和女单各八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阶段,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蓄势待发,灵活的脚步与手中的球拍配合默契,球桌上发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过程中运动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顽强拼搏精神深深打动现场观众。最终,16生物工程陈道游和17生物教育尤楠楠同学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 
    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发挥了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促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