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潘林    新闻来源:航空工程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12月7日晚,航空工程学院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在椒江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红、副院长范剑、党总支委员董立达出席,并邀请了来自俄罗斯、南非、坦桑尼亚等国的留学生一起参加晚会的节目表演。
    寒冬已至,热情未减。在乐队激情澎湃的鼓点中,晚会拉开序幕。诗朗诵《万里星途,乘梦启航》引发航空学子不断探索、追求进步的精神共鸣。晚会上更有留学生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引来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体现了学子们跨越地域的国际友谊。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颁奖典礼,以表彰在科研竞赛、创新创业、志愿服务、体育竞技、党团建设等不同领域取得优秀成绩的先进个人和团体,展现学院推进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和航空学子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航空学子乘梦启航!2019,邀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