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出国留学教师心得交流会

作者: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12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教育部公派英国“全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国外留学项目”教师心得交流会。出国访学教师沈建敏作心得交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党总支书记赵校民主持交流会。
    沈建敏老师今年6月至9月在英国参加“全国校园足球教练员赴国外留学项目”访学。交流会上,沈建敏运用PPT就该项目的背景、意义作了简要说明,重点从课程构成、学习内容、教学理念、训练方法等方面介绍了本次留学的心得体会。讲解了英格兰足球的教学模式,特别就作为英格兰足球代表的曼彻斯特联队和曼彻斯特城队相互竞争又和谐共存现象作了生动阐述;图文并茂地展示了英格兰的交通饮食、风土人情等。互动环节,学院教师就有关足球的学习目标和训练方式等与沈建敏老师作了交流。
    教师出国留学并在返校后举行心得交流已成为教育学院的制度化活动。赵校民书记认为教师出国留学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和宝贵的人生经历,希望大家有机会走出国门、开拓眼界,获取教学、科研、竞训的最新信息,并在返校后和学院教师实现信息共享,更好地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助推学校新三步走战略蓝图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