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九届主持人大赛

作者:劳韵婷 陈梦兰 杨静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12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临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九届主持人大赛。校团委副书记吴磊、学院辅导员黄江峰、校内优秀学生主持人代表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凭借个人前期优异的表现出现在当晚活动现场。比赛分“精彩绝绝”“精英联手”“精思妙想”和“精评热点”四个环节。现场,嘉宾谢佳敏和苏国涛带来的歌曲《十年》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精英联手”环节中,五组选手展现了搭档之间的完美默契。春节联欢晚会和“爱的追求”婚礼秀喜气十足,用真心和热情带动全场;“童心撞地球”趣味儿童节目主持以其幽默风趣的特点引得观众拍手称赞;在 “精评热点”环节,选手们随机选题,对时政新闻进行即兴点评,展现了超常的随机应变能力。比赛结束,评委们依次对选手在各个环节的表现进行了专业详细的点评。比赛共产生各类奖项11项。最终,来自18英语2班的吴沉静同学获得一等奖;18英教3班的薛佳琪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自举办以来得到了学院同学的广泛关注,学院17级、18级同学踊跃参与,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展现了外语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