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产品设计专业实习座谈会

作者:许楗昀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1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举办“产品设计专业实习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涛教授,黄岩模塑基地、椒江各签约设计公司负责人,全体产品设计系教师以及实习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设计公司负责人及代表对实习生为公司创造价值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反馈了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在肯定同学们身上的优势和竞争力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缺点和不足。随后,实习生代表也谈了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一些感受,收获与困惑,设计公司的负责人和代表们对此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彼此间畅所欲言,真诚地交流与沟通。
    李涛作总结讲话表示,今年是学院第一次进行集中毕业实习,座谈会给各实习单位与学校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对话平台,从中获得的信息使学院坚定了产品设计专业进行集中毕业实习的决心,也坚定了学校走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学生的决心,期望日后学校与设计公司之间能够多沟通多交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争取培养出更多出色的优秀的产品设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