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作者:朱冰鑫 黄江峰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1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更好地帮助全校同学复习备考,提前感受试场氛围,12月1日、12月8日两天,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分别在临海、椒江两个校区举办全校性的四六级模拟考试。两校区8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全面模拟考试的各个环节,包括时间、题型甚至一些细节等,监考人员由事先经过培训的两校区志愿者担任,试题批阅由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完成。尽管活动期间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依然坚持赶到考试现场并完成考试。当前,试题批阅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参加考试的学生可通过外国语学院学生微信公众平台“台院微生活”校对答案。本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各级学生组织的大力支持,校志愿者协会,学院专业社团外文协会、翻译协会、外语调频台(临海)分别对活动给予了不同程度的帮助。
    发挥自身专业特色,推进学校学风建设,外国语学院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深受学生好评。下阶段,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进一步开展一对一、多对一等形式的特色大学英语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