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

作者:尤婷婷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2


    12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安全主持会议,31名正式代表参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宏照作《外国语学院四年发展规划》工作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教育国际化、“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等新形势下,社会对外语高精尖人才需求量增加,给学院发展小语种专业等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总结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实力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发展任务重、压力大。报告以直面学院短板和分析发展机遇为基础,紧跟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步伐,对未来四年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结构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影响力扩大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规划。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施安全致敬大会闭幕词,希望广大师生提高认识,充分发扬垦荒精神,未来四年,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率先行动,发扬火车头精神,增强紧迫感,积极行动;要笃定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目标,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到点。同时希望与会代表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