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教师考编讲座交流活动

作者:金柔雅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2


    为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应聘技能,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教师考编讲座和交流会,邀请临海市教师进修学校高级美术教师张国杰、路桥教育局音乐教研员汪海敏及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邵广武、潘倩等,与学院相关专业班学生交流分享考编经验。
    在考编讲座中,张国杰、汪海敏两位老师分别从信息采集、笔试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作详细阐述,并以历年考试题目为例,有针对性的给同学们作了辅导,具体讲解了面试的评分标准、考试内容等。交流会上,学院优秀毕业校友通过自己的考编经历,就考试方式和考试内容为同学们提供详细的解读和建议,并对如何提高自身能力、如何在考试中更好地发挥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法。
    此次讲座和交流会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教师招聘考试的认识,有助于提升学生的求职技能,使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地准备考编工作,更加坚定考编信心,同时也对大家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