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与市治水办举行合作洽谈

作者:路丹丹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9


     1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岳祥、副院长熊浩一行赴台州市“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政企协同、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合作洽谈。市“治水办”副主任江智聪、专职副主任潘芳芳、顾问赵晓夫出席洽谈会。
    潘岳祥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实施“人才兴校”工程的基本情况,从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的目标定位出发,介绍了建工学院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坚持校地协同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熊浩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给排水专业的师资情况,希望在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修订、职业规划、就业指导以及集中实践环节等方面得到“治水办”领导和专家的指导。
    潘芳芳副主任首先对建工学院王春凌、谭浩强两位教师在“治水办”挂职工作中所表现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王先兵、刘树元老师在五水共治工程项目验收中提供的专业建议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今后几年五水共治的工作重点,对今后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出具体建议,希望在深入调研全市28个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基础上,对已有成果进行再提升,积极参与未来的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中去。江智聪副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表达了与建筑工程学院给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并希望下一步在“污水零直排区”排查、县市区排水规划修编、截污治污工程、运维保养等方面展开合作。
    会谈前,建工学院与浙江国科生态技术研究院驻台州代表进行了接触,就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合作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