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

作者:丁劲涛 陈音汝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09


    为分享教育实习经验,提升教育实践水平,1月8日晚,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总结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吴银银主持,全体实习带队老师、相关班级班主任和15级、16级体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吴银银副院长强调了教育实习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方面的重要性,真诚祝贺全体实习生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各实习小组代表在发言中回顾了为期一个学期实习生活的经历和见闻,分享实习心得与感悟,并向16级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提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使与会同学受益匪浅。
    本次总结交流会使同学们见证了自身的成长与发展,提振了从事教育事业的自信心,为将来职业生涯的顺利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