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尤灵敏    新闻来源:生命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0


    1月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院长杨万勤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表示,作为生命学院大家庭新成员,将认真履行职责,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全部精力,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打造和合学院。
    杨万勤结合近期对学院的工作调研和现状剖析,向大家呈现了学院发展的优势、机遇及挑战,并提出学院工作思路及发展规划。他希望全院上下以“携手同创,和谐共赢”的院训为指引,拧成一股绳子,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学校“一号工程”奋勇前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学期总结汇报,并部署期末与寒假相关工作。会后,学院还举行了校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选举和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