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成为浙江科技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作者:周吉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0


    近日,我校电信学院与浙江科技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浙江科技学院为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学位授予单位,我校为合作培养单位;该校同时将我校电信学院列为优质生源基地。这是电信学院主动响应和贯彻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发展战略,探索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一个新举措。
    浙江科技学院是我省一所特色明显、优势突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重点建设大学。该校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是全校学科、专业及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之一。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省级重点建设专业,也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通信工程为省级重点建设专业,物联网工程为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设点专业。与浙江科技学院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将有力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更好地实现两校资源优势互补,达到共建共赢,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