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作者: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4

undefined

 

1月7日开始,教育学院院长周瑶、党总支书记赵校民率院办工作人员,冒着寒风,带着精心准备的贺卡和节日慰问品,专程上门看望慰问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美好的新年祝福,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教育学院目前在临海本地的退休老教师有47人,每到一家,学院领导都十分关切地询问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一直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介绍学院当前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规划,希望老教师们继续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常回学院走走看看,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
    退休教师们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对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看望慰问过程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喜庆、欢快的气氛和家庭般的温暖。
    对身居外地的退休教师,学院也通过电话等奉上温馨的新年问候,并寄去贺卡和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