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举办药品生产法规符合性知识讲座

作者:罗婷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4


    1月10日下午,医化学院专门邀请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国家级药品GMP检查员唐文燕来校,举办药品生产法规符合性相关知识讲座。医化学院副院长吴建波主持,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当地知名制药企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讲座。 
    唐文燕任职于上海药品审评核查中心化药检查部,主要负责药品生产企业的法规符合性检查工作,拥有超过十年的药品生产质量监督和管理经验,对于化学药品、无菌药品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检查经验。在“中外GMP对比研究”主题讲座中,她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以及细致的观察,从专业的角度详细讲解了GMP的概念及其重要性、GMP的发展史等,同时针对世界上几大国家的GMP发展现状进行详细分析并进行对比,使得与会人员对药品生产的法规符合性检查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互动环节,唐文燕还具体解答了药企技术人员的提问,为他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促进企业与监管部门的良性交流。 
    通过讲座使大家深刻认识到GMP对于一个国家制药工业的重要性,同时也让药企从业人士意识到自己责任的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