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退休老教师新春团拜会

作者:周吉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5


    近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临海组织退休老教师举行新春团拜会,近30位老教师从各地专程返校出席;学院党政领导陈英才、王奎东、苏岐芳、冯荣率院办工作人员等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学院领导亲切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还给老教师们发放了春节慰问品,祝福老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交流活动中,老教师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深切关怀,并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院发展,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对学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衷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