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章华婷 翟辉 杨旸    新闻来源:医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6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医学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宿舍安全等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安全的假期。医学院针对寒假留校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1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留校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兴明主任通过多个案例分析,引导学生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寝室用电安全、外出实习安全及科研实验安全,强化学生自我安全意识,促进学生互帮互助。与会辅导员就假期学校寝室安排作了说明。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1月15日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仲斐、副书记周敏带领辅导员专门走访了学生寝室、实验室,与同学们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学生留校的原因、回家时间安排、车票购买等情况;鼓励寒假留校参加医院见习同学做好时间规划,多思考、多总结。在走访实验室过程中,学院领导仔细了解学生研究团队、指导教师及研究项目等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尽早着手考研复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