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党总支组织举行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9

近日,医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等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35日,医化党总支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就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组织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言出必行抓实整改。与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对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讨论,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在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37日—14日,医化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支部班子、党员同志分别从“六查六看”“三查三看”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列出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切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为学校“申硕、升格、创一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的开展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提供坚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