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转专业同学座谈会

作者:陈婷婷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19

   

    3月19日中午,电信学院召开转专业同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苏岐芳、党总支副书记冯荣出席;学院计算机系主任陈国栋、辅导员陈婷婷及近30名转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就转换专业过程中与自身息息相关的一些问题与学院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课程安排、学分修补、宿舍调整、班级融入等问题,与会老师就自己所负责工作作了现场解答,介绍有关政策和规定。
    苏岐芳希望转专业同学尽快了解所学专业、培养专业能力,树立学习目标,积极考级考证;主动适应新的生活学习环境,努力成为学院大家庭里的优秀一员,合力打造学院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冯荣鼓励同学们就转专业后遇到的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特别强调了学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同学提出具体建议:加快角色转变,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做好学业规划,认真对待新的要求;重视习惯养成,严格遵守新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