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联合古城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佳阳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0

    为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月份起,电信学院分团委院志协与临海古城街道合作,开展“学雷锋”东湖岗亭志愿服务活动。
    本活动主要进行在东湖区域,不仅安排了值班志愿者在岗亭中接待游客,为游客准备了饮用水、医药箱、市民手册等物件,提供指路、寄存等服务;还安排了志愿者环卫小分队在景区内捡拾垃圾,向游客宣传环保知识。
    此次活动,电信学院分团委院志协组织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给他们送方便、送温暖、送文明之风,扎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展现了电信学子青春奉献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