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蔡荻    新闻来源:电信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合力,3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奎东、副书记冯荣出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奎东充分肯定全体班主任在过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一要以安全工作为底线,全面借鉴“枫桥式经验”,力争问题化解在基层,矛盾不上移学院;二要以服务为理念,全力推进“妈妈式服务”,仔细排摸班级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三要以学生成才为本,狠抓学风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创新班级管理工作;四要加强学情沟通,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和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不懈奋斗。
    冯荣通报了本学期学生安全工作事件、学业警示、学生就业等情况。强调要以安全工作为底线,健全信息网络,畅通信息渠道,及时了解关心特殊学生群体;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多举措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要主动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及时掌握学生就业信息;积极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要求各班加强学生集体外出审批管理,严把学生组织发展政治关、推荐关、质量观;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学生寝室,关心同学。
    与会班主任代表还分享了班级管理的经验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