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启动毕业实习巡查工作

作者:商学院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为加强毕业实习过程监控,了解学生毕业实习情况,提高毕业实习质量,商学院全面启动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
    商学院本届共有412位毕业生,学生通过“实习+就业”模式,以自主寻求和学院推荐等形式,基本落实实习单位,实习单位分布全国各省各县市。本次巡查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任教师和班主任组成6个检查组,针对学院6个专业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的检查。检查组将通过实习现场检查、电话督查、座谈会、实习资料检查等,重点了解实习基地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实习主要内容,对实习学生进行抽查,全面掌握实习过程和实习效果。
    今后,商学院将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基础,建立与理论教学有机结合,以能力培养为核心,分层次的实践教学体系,进一步开展试点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探索更加有效的实践教育教学模式,逐渐形成集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与就业有机联动机制。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赢,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建立健全实践教学保障体系,确保实践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