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召开实验员工作会议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及迎接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3月21日下午,医化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出席并讲话;全体实验室人员参加会议。
    胡志伟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实验室人员统一思想,把安全工作当成自己最基本最重要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来对待;时刻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将安全责任记在心上,对实验中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要提早做好防范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他同时强调,制药工程专业认证是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硬件方面涉及到实验室的调整、设备添置、安全设施建设等事项,需要各位实验室人员积极配合,做好实验教学管理、实验设备管理、实验安全卫生管理等相关工作。针对3月20日国资处走访学院、做好迎接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一事,胡志伟在会上作专门强调,要求各位实验室人员认真对照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358条项目要求,扎实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还就实验员的岗聘及实验员的考核做了相关的说明;全体实验技术人员签订了2019年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医化学院将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依据“党政同责,院长负总责,总支书记总负责,谁分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原则,明确学院、实验室、使用人等分级负责制,层层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