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回访活动

作者:戴玲斐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2

    为加深与毕业生的联系,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院教学、人才培养和就业的意见,外国语学院“英语+制造业”“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严明贵、王芬老师等一行五人,于3月21日前往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对毕业生进行回访交流。回访小组受到了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余刘斌经理的热情接待。
    余刘斌经理对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外国语学院培养的人才综合能力、实践能力比较强,希望有更多毕业生能够到公司工作,同时也希望在后期校企合作中培养更多高质量的管理人才。
    迄今为止,共有10位台州学院毕业生在该企业工作,分布在总装、物流、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产品审核等多个部门。外国语院17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卢红飞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企业岗位分布,她表示毕业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掌握商务洽谈技巧、职场礼仪等。她提出大一、大二的语言基础课很重要,应在学校打好语言基础,同时跨文化交际类等课程对工作中的交流起到重要的作用。毕业生们表示英语+制造业专业的方向可以增加物流、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课程。
    回访小组认真听取企业对毕业生能力的意见,听取校友对课程设置的建议,希望通过走访企业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拓宽就业渠道,整合用人单位企业资源,提高外国语学院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