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企业•校园”英语角活动

作者:戴玲斐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5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外教Jerry Cardy老师和叶露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企业英语角第一站:亚欧汽车制造(台州)有限公司。外国语学院师生和亚欧员工用英语开展联欢活动。
    学生和员工参与活动的热情极高,互动气氛热烈。“观看视频猜电影名”环节掌声与笑声不断。情景剧环节,学生和员工分组抽签选择场景,组员自己设计剧情、台词进行表演,接受外教点评。自由聊天环节中学生与员工交流了学习情况与工作状态,学生得以了解企业的基本信息,员工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接着进入歌曲欣赏,学生演唱英文歌曲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留念。
    联欢会后师生参观了车间与园区。企业英语角对于学生不仅是锻炼口语的良机,也是一个职前信息交流的平台。英语角也深受亚欧员工的好评,他们认为,这次活动组织有序、有趣、有内容,让他们有机会用英语进行长时的、深度的交流,同时从外教那里也了解到一些中西文化差异。之后,外国语学院“企业•校园”互动交流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积极搭建企业和学生双向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