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院发展听您说”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作者:周颖 李雨颖    新闻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5月16日,商学院召开“学院发展听您说”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全宝出席,党总支副书记鲍婷婷主持会议;学院辅导及大一至大三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与会学生代表分别从本班级实际情况出发,提出关于班级学风现状、学生学习态度、教师教学管理水平、考研考公及出国信息获取、班级凝聚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分享班级建设过程的经验和教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并不时地和大家进行讨论交流。
    周全宝对大家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将学风建设的举措落到实处,做出效果,努力做到不让一个同学落下。
    本次座谈交流活动,为学生干部之间、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讨论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学生干部汲取经验,更好地管理班级,同时使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各班的学风状况,能够针对相关问题做出相应的措施,助力学院学风建设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