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领导赴温岭开展调研洽谈

作者:教育学院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为深入了解地方中小学教育教学发展现状,把握专业教育人才培养的方向性与针对性,515日,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周瑶、赵校民、梅娇等一行6人赴温岭各地中小学开展调研活动,并与有关学校洽谈落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事宜。
    调研组先后前往温岭市方城小学、石桥头镇中心小学、高桥小学、滨海实验二小进行考察交流,受到学校领导与教师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就目前基础教育现状、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目标等进行热烈互动交流,并就今年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各项事宜进行细致洽谈。双方共同表示,应充分发挥暑假社会实践的育人价值,实现高校资源与地方教育的紧密互动,达成双赢效果。
    一直以来,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积极把握基础教育发展趋势,以市场为导向审视专业建设与办学方向,以此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学院重视实践育人功效,通过阳光支教、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为学生提供多元教育途径,以“做中学”“学中做”的方式检验水平、发现问题,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与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