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生同乐跳大绳”活动

作者:岳明    新闻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7


    为加深师生感情,缓解工作学习压力,5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临海校区田径场举办“师生同乐跳大绳”活动。活动要求16级、17级、18级每班选出8名学生、并邀请两名教师一同参加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施安全致开幕词,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强身健体。随后,3个年级各班级分5组进行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次数跳得多的班级获胜。在进行短暂试跳后,各班同学在正式比赛中展现出活力与激情,体现了班级集体的团结与默契。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也都信心十足,满怀激情;参赛教师十分配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跳大绳,师生和乐融融,班级的集体主义精神也在此刻得到充分展现。最后,16英教1班、17英教2班和18商英3班分别摘得各年级段的比赛桂冠。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间的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进一步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放松身心、愉悦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