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菁英讲堂”举办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医化学院    新闻来源:医化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为提高2018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明确学习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5月16日、17日,医化学院分别邀请学院2018届毕业生袁康杰、袁陈缘两位校友做客“菁英讲堂”交流经验,为学院2018级学生作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副书记吴高都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交流活动。
    袁康杰学长以“学化学可以干什么”作为互动话题展开交流,分别从“谈学习、聊生活、话出路、提建议”四个方面寄语学弟学妹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做到多读书、多思考、多学习、多锻炼。袁陈缘学姐则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结合近一年来的班主任管理工作和初中科学教学工作,向学弟学妹传释了如何在工作中做到严中有爱,专攻教学,以促进教学相长。两位学长同时就同学们普遍所关心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提前批考编、省统考等问题作了具体交流分享,传递经验。
    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职场知识,增强职业生涯规划的合理性及目的性,为今后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