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届团支部红歌合唱大赛

作者:郑冰倩 张瀚月    新闻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5月18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红色旋律,青春之声”第十届团支部红歌合唱大赛在椒江校区小礼堂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各班班主任、各专业辅导员和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应邀担任评委。
    一首由17级生物科学带来的《歌唱祖国》拉开合唱大赛的序幕;17级科学教育(1、2班)结合情景剧带来的《时代三部曲》,生动讲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18级科学教育(1、2)班的《黄河大合唱》巧妙地运用二重唱的形式纵情高歌,唱出黄河的澎湃气势;《我们的国家》《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动人的旋律,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18科学教育(3)班的《国家》以其声情并茂地演唱和独特的表现形式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红歌合唱比赛是生命学院一直以来的传统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十届,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生命学子积极准备,以最好的姿态去歌唱祖国繁荣昌盛,活动增强了班级的集体凝聚力,抒发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