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建设中期汇报

作者:艺术与设计学院    新闻来源:艺术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0


为进一步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积极配合学校“教风学风建设活动月”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坏境,推动优良学风班建设5月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优良学风班建设中期汇报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军辉、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班围绕学风建设保障、学风建设举措、学风建设成效等方面,具体汇报各自班级优良学风创建工作情况和未来建设规划,展示各班学风建设风采。
    辅导员就各班的汇报进行点评,林军辉作总结讲话。老师们肯定了各班在优良学风班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对不足地方提出改进意见,并就下阶段优良学风班建设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全员参与,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围绕“学风建设”的主题,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共同建设优良学风班。
    举行优良学风班建设中期汇报会,为各班提供了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推动艺术学院优良学风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