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化学院“千亿产业就业调研”实践队走进吉利集团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1

710日,医化学院“千亿产业就业调研”实践队来到吉利亚欧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调研。

吉利作为中国民营汽车制造商的领跑者同时也是台州民营经济发展的代名词,在其发展期间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新时代开拓者和探索者。亚欧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吉利集团投资的以沃尔沃集团为标准的汽车制造公司,其主要生产领克01车型。领克是由吉利和沃尔沃联手打造的合资高端品牌,是吉利走向世界并发展壮大的重大标志,深受年轻一代人的喜欢。

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实践队员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之后,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指出现在的年轻人在工作中更关注自身的成长和存在感,而不同于7080后更注重责任和业绩,相应的公司也给年轻人打造了适合他们的成长体系。同时她还对在校大学生提出一些建议,那就是在校期间要更加注重实践,多参加校企合作项目增加对企业的认知、增强实践动手能力,这对未来的成长成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通过走访优秀企业,同学们感受到了拼搏向上的企业精神、更新了就业观念,改变了固有认知,帮助他们更好的认知台州企业的蓬勃生机和活力,增强台州企业认同感,以便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