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爱心服务队——党心蕴养,薪火传承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1


7月暑期,台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员爱心服务队于紫阳古街开展了问卷调查活动,该问卷旨在了解临海市民对于传统文化的认知,解读传统文化在当代的重要意义。

紫阳古街是临海千年古城的文化血脉,是古城遗制的缩影,也是历史文化名城的象征。这里的历史、宗教、商业、建筑和民族铭刻着鲜明的时代印记。活动期间,实践队成员与民众进行交流,深入了解民众的观点和想法,收集有关传统文化保护的建议和措施,提高了人们的传统文化保护意识。随机调查、不同年龄阶段的访问也为此次调查数据的大众性、普遍性做了保障,后期队员也对数据进行统计和整理并完成了调研结果分析。结果显示,临海市民对于传统文化有一定了解,并且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存在积极的态度,能够有意识地去保护和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让临海的文化辐射更广更远更宽。

黄利燚(文)  潘红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