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童趣暑假•行筑方小暑期社会实践队举办汇报演出

作者:章昕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5


7月12日上午,“童趣暑假·行筑方小”暑期社会实践队汇报演出在温岭市方山小学报告厅举行。方小校长陈永其及学校相关教师、学生家长应邀观看本次汇演。
    本次汇演共有13个节目,经过不断的彩排与调整,最终确定了本次的节目方案。激昂的音乐声中,迎来了第一个节目——《魔方秀》,暑假班的孩子们用创意的拼图展示了方山小学的“方”字,给观众带来惊喜的开场,点燃全场气氛。
    接下来各班尽心表演,各展风采:《皇帝的新装》在安徒生童话中融入新元素后重新展现在了舞台上;《打官司》将数学知识巧妙地融入到剧本中,使得数学不再枯燥;《匹诺曹历险记》将皮影戏与配音秀结合,这是一场手工艺与情景剧的融合,更是传统与文化的碰撞。
    歌舞类节目也令人应接不暇:《缤纷万花筒》将古诗朗诵和纸杯舞进行了完美结合;《神奇画笔》中他们那稚嫩的画笔为我们描绘出了多姿多彩的世界;《舞蹈串烧》带来的舞蹈可谓是青春激昂。此外,《精忠报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活跃了现场气氛。《一起来说反义词》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汇报演出丰富了小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其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培养了实践队员团结协作的能力,提升了师范生的技能与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