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风翩翩”暑期社会实践队精彩汇演

作者:林雨娴 陈音汝 袁鹿鸣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7-15

 

7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海风翩翩”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温岭太平小学东部校区举行汇报演出。本次演出由近百名学生共同参与,老师代表以及学生家长应邀观看演出。
    经过两个星期的精心准备和充分排练,汇报演出正式开始。汇演以“童心飞扬,向海而歌”为主题,共由十一个节目组成,包括典雅婉转的古筝独奏《春苗》和诗歌吟诵《水调歌头》,振奋人心的走秀《show time》、架子鼓表演《Yellow》、小品《数字无处不在》和积极向上的朗诵《少年》,《五步拳》表演和《舞蹈串烧》更是将汇报演出推向了高潮。
    期间穿插了趣味游戏和惊喜环节,家长和学生的积极互动也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演出以师生合唱《最初的梦想》为结尾,演出结束后学生与家长纷纷上台合影留念,两个星期的师生情以照片的形式永远保存了下来。
    本次演出活动为教育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是促进大学生专业素养与实践演练相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助推学校文化建设与专业建设协同发展。